枇杷树上的考拉

春天到了,又到了……

关于战国无双的有趣评论的翻译



战国无双这款游戏在国外也有很多玩家,Youtube上的评论也是超可爱暖心的,忍不住翻译一波。(毕竟520了)。原评论都是英文或者西班牙文。背景是秀吉死的时候的过场动画。




三成是会私下里哀悼的人,他不像(视频里)那么冷酷 


当你的侵朝计划没能实现

宁宁就没听到发生了什么吗?我打赌她会找到三成,给他一个拥抱 

0:22秒的时候是哭声还是笑声?到底是哭还是笑???

很有可能是德川家康的声音。我不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,也许他在尝试开一个小小的玩笑,但是笑声和眼泪并没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。或者是,利家和家康都在悲痛中疯狂,所以都笑了。或者是德川一个人大笑,因为他最终成了幕府将军,但他付出了什么代价呢?

秀吉和宁宁就像三成的养父母。失去秀吉让三成意识到自己需要做些什么。我还喜欢无双4里的展现,秀吉和宁宁是如何让三成变成一个坏蛋的

利家在这一幕之后就死了也太突然了吧

秀吉的手看起来像是女人的手? wtf?

秀吉为什么要把手臂举起来? 


可怜的三成 


这个视频我看哭了 


哦,我懂,,,别人看我的时候我不会崩溃,但我崩溃的时候,,,

行了,我喜欢的角色都死完了。我就像无双系列里的David Benioff。(注:David Benioff是权力的游戏的编剧,“杀人无数”)

这个游戏最悲伤的时刻。秀吉真的是个很有趣很好的人,很难过看到他的死亡。哎呀,每个濒死的人,身边的人们都好像有一池子的眼泪。然后他死了,永远归于安眠。这让活着的人太伤心了!

如果你们看了这个动画,你们中的部分人会哭的

太奇怪了,在鬼武者系列里,秀吉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矮小的老人

啊啊啊三成哭了呜呜

没有宁宁吗?

宁宁在哪? 

我认为宁宁已经死了,这就是她为什么不在这。

如果我没记错,宁宁在秀吉死后还活着。我玩无双3故事模式的时候(服部半藏),大阪之阵最后阶段她出现了。我认为她那时候才死,,, 


----我觉得家康在大笑而不是在哭。有一种说法是家康毒死了秀吉。
----即使我不喜欢那个胖子(指家康),他也根本不会做这种事,至少他不是这种人

这说明三成也是有感情的,他也有心。如果你愿意看的话。

这场景太悲伤了

我希望无双系列能对所有对话场景都这么上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
结尾的彩蛋:来自一个美国仁兄在英文人物传记下的书评:

丰臣秀吉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历史人物。作为一个平民,他在危机中统一了日本(对不起我剧透了)。他成为整个国家实际上的统治者。



我看到“剧透”真的捶桌爆笑,和今天在微博上看到的“历史老师剧透了,麒麟来了里的明智光秀最后竟然死了!”有异曲同工之妙~~~

评论(2)

热度(6)